学会简介 历届年会 丛刊论文 资源共享 学者名家 影像视频 项目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国诗经学会>>通知通告>>秘书处通知
 
中国诗经学会账户已开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数:0    更新时间:2014-02-28

尊敬的各位会员:

    为方便大家缴纳会费,现已开通中国诗经学会账户。户名:中国诗经学会;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市红旗支行;账号:0402306209249102768.大家可以通过银行汇款和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会费,并在缴费后告知秘书处。同时,邮局汇款方式继续使用。望大家履行会员义务,积极缴纳会费。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诗经学会秘书处

                                                            2014年2月28日


版权:中国诗经学会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大文科楼群A座302室(050024)
电话:0311-80788319
电子邮件:zgsjxh@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