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历届年会 丛刊论文 资源共享 学者名家 影像视频 项目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国诗经学会>>通知通告>>学会动态
 
香港中国文学学会成员拜访夏传才教授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数:0    更新时间:2014-10-27

    20141012-15日,香港中国文学学会成员李彩霞、杨岳、苏琼花、马辉洪、梁洁贞和香港珠海学院前助理教授黄志辉一行六人乘金秋时节,专诚到石家庄拜访本会名誉会长夏传才教授。夏传才教授不仅关心香港会员的近况,亦关注香港社会的发展。大家在夏教授家中畅谈甚欢,更与夏凤女士和曹建芬女士一起包饺子、做家常小菜,享用温馨的美食。此外,众人还参观了河北省博物院,欣赏汉代刘胜金缕玉衣、长信宫灯及其他稀世藏品,他们认为其制作之精美足以反映中国古代文明的灿烂与辉煌。

   香港中国文学学会于1998年由丁平教授创立,后积极参与中、港、台三地文学活动。从第三届中国诗经学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始,均有香港中国文学学会代表参加会议以及发表论文。

 


版权:中国诗经学会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大文科楼群A座302室(050024)
电话:0311-80788319
电子邮件:zgsjxh@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