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5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20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

2015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启事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是河北师范大学核心学院之一,其前身是1929年创建的河北省国立女子师范学院国文系,至今已有80余年的历史。现有教职工77人,其中特聘教授2人,教授19人,副教授33人,博士生导师15人。省管优秀专家4人。我院现设有汉语言文学、语言学、秘书学3个本科专业。拥有中国语言文学博士一级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以及语文学科教育、汉语国际教育2个专业硕士学科;拥有文艺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3个省级重点学科;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2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外国文学等6门省级精品课程。为加快学科发展,我院2015年拟招聘专业教师若干名

一、条件要求
1、2015届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1、 中国古代文学(宋元明清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实验语音学与汉语国际教育)、文艺学(基础理论)、中国现当代文学(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东方文学)等专业,括号标明专业方向优先。
2、 语文课程与教学论(欢迎中国语言文学各专业博士生应聘,有中学语文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材料要求
1、 个人简历;
2、 读博期间发表的学术成果目录及代表性论文全文

  四、选聘与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工资待遇外,校、院配套科研启动费共6万元;
2、入选河北师大优秀青年人才“精英计划”者,二层次年薪10-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30万元;三层次年薪5-10万元,科研启动费6-10万元。入选条件及其他待遇详见河北师大人事处网站相关文件。
3、其他待遇视情况协商决定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 编:050024 
联系人:胡景敏
电 话:0311-80788302,15831189226邮箱:jingminhu@sina.com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4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