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举办“诗意流光”欢送2016届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0

       六月伊始,芍药花开。毕业季,多少悲欢离合,多少思绪万千,四载光阴倏忽而逝,春花开了秋月清,冬阳落了夏虫鸣,所有轻狂肆意的曾经,都在这个炽热的夏天喷薄而发,热烈了整个校园。
      
63日晚,文学院诗忆流光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文科楼A座西广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月宝,文学院副院长曾智安、王龙,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晚会。文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等近千人观看晚会,浓浓的师生情谊、同窗情谊弥漫在广场上空。 
     
闫东利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她为2016届全体毕业生带来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期盼,她说每一段路都有着自己的风景,每一个人都吟着自己的诗,希望大家在诗意生活中,将美与善结合,让情与志统一,使物与我和谐,将生活的幸福与艰辛化作诗中的平仄,选择生活的精彩,选择精彩的生活。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歌曲《青苹果乐园》中拉开序幕,为现场营造了热情的氛围。晚会共分为"疏影摇落似故人""一声中文一生情""天涯海角长相忆"三个篇章,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民族舞《欢乐的时光》、歌曲《南山南》、相声《我要当三好》、评书《西游记》、魔术《星火》、朗诵《再见了,我的师大》等等,每一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都牵动着毕业生内心最深处的那份柔软,重温那些青春岁月积淀的深情。王龙老师带来深情款款的歌曲《假如爱有天意》,为毕业生送上一份浓浓的祝福;曾智安、王春景、易卫华、张大江老师带来了搞笑又带着温情回忆的三句半,寥寥几句概括了大学四年生活的酸甜苦辣;庞红蕊、刘亮、于飞、尹凯老师合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寄托着想念与希望;12级辅导员白鹏老师更是带来了精彩的爵士舞表演。现场毕业生依依不舍的深情悄然萦绕在心中,止不住在眼睛里打转的泪水,恣意发泄着心中分别的不尽伤感。晚会最后以毕业生原创级歌《四年时光已成诗》结尾,结合了大学点滴生活的级歌歌词使全场动容,表达了大家不舍别离的心情。
     
文学院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是学院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在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划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本,深入挖掘青春岁月积淀的友情、爱情、师生情和母校情的有效表达载体。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温暖舞台。诗忆流光,璀璨远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忆难忘,似流光。忆思长,似水涨。今当远离,但我们一直在路上,乘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