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第一届“志愿•青春”志愿者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0

       201667日晚7点,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志愿青春颁奖晚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程长虹、旅游系团委书记杜晓辉、外语学院团委书记霍晨静、文学院团委书记尹莎莎、副书记程曙光以及校青协和各学院青协主席、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活动。
      
晚会开场以一段振奋人心的视频总结了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年发展历程,解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文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以及与文学院青协支教活动长期合作的方村小学的领导们以视频的形式向此次晚会及文学院青协送来祝福,鼓励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晚会共分为谆谆国音且听心灵助力海迪白首相知四个篇章。每位获奖志愿者通过分享自己独特的志愿体验和心得,为在场观众带来感动与欢乐。晚会的高潮是优秀志愿者们带来的小品《扶不扶》,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引人深思,切中志愿主题。此外,晚会特邀海韵艺术团,溪山琴况汉服社,书法社团等为晚会带来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晚会最后,志愿者们上台宣誓,活动在掌声与感动中圆满结束。
     
“志愿・青春”颁奖晚会本着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志愿宗旨的目的,以培养全民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目标,为提高我校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我校广大青年投身志愿活动,争做优秀志愿者,营造奉献友爱的校园环境,维护和谐友好的社会氛围,从而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扩大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和社会的影响力,增强志愿队伍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