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晚,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公教楼A座306举办宿舍风采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还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书记尹莎莎老师,以及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康宏琨,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部部长王晗,历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李西萌,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婷,副主席徐豪,并且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受邀出席,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宿舍风采大赛共四个环节,分别是宿舍风采秀、歌名猜猜猜、才艺大比拼、暖壶大咖秀。第一环节宿舍风采秀中各个宿舍用视频和PPT展示了各个宿舍的风采。其中有文艺风、清新风、民族风,体现了文学院文以载道的特色。

第二环节歌词猜猜猜调动了会场的氛围,9个宿舍的代表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调动智慧,最后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到这个环节中。

第三环节才艺大比拼不同宿舍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形式展现了不同宿舍的才艺。其中不乏多才多艺的才子才女们,给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第四环节暖壶大咖秀, 9个宿舍充分调动想象力,把暖壶设计成了不同的样子,体现了各个宿舍不同的特色。活动中全场气氛活跃,选手的精彩表现成功吸引了在场嘉宾。演小品时的哄堂大笑,合唱时的静静聆听,弹奏乐器时的欣赏,跳舞时的热情以及现场持续不断的掌声无一不显示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最后校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部部长王晗以及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康宏琨的精彩点评,为此次活动画龙点睛,使得此次活动最终得以有了一个很好的完美收官。

此次大赛展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出了文学院风华正茂,青春风采,为文学院新的一届画上了浓墨重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