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首页>>党群工会>>支部概况

语言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0

                                                      支部书记:王华    组织委员:李冬鸽    宣传委员:于峻荣

 

文学院语言党支部是文学院党支部之一,现有正式党员9名。近几年里,语言支部的青年党员先后参加了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师范大学组织部举办的青年教师党员培训活动。2016年,语言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王华为支部书记。语言支部曾经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优秀支部,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支部。党的十八大以来,语言支部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决心“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支部建设主动适应新的环境,不断深化内涵,较好地完成了时代赋予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新任务。在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河北省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语言支部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活动成为常态。大家学习他三十五年如一日,学习这位平凡的教育工作者用奉献的行动演绎不平凡的人生。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为了营造党内和谐氛围,密切党员联系,支部开展了谈心活动,深入了解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看法,讨论、吸收,改善工作,增强了凝聚力。语言支部“同读书,共进步”,在《中国文化读本》等著作的学习中,用活泼生动的学习和讨论激发了党员的热情,做到了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