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概况

行政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支部书记:张大江       副书记:李光辉

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包括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科研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4个行政科室,现有党员6名。该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行政党支部被评为“2006年度校级先进教职工党支部”,党支部成员多次获得校级、院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等荣誉。

现将该支部的主要工作介绍如下:

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我校“十三五”规划长远目标和学院工作实际,始终把“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第一线服务”奉为工作的宗旨。同时,各科室依据自身角色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凝聚和调动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文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