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首页>>党群工会>>支部概况

古代文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0

支部书记:刘万川    组织委员:王京州    宣传委员:易卫华

古代文学党支部由8人组成,支部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政策、决策,认真完成校院两级党委布置的各类任务,在2013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基层党组织,易卫华同志在2015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支部在学科发展、日常教学中注重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教研室为校级优秀教研室,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支部成员王京州同志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曾智安同志为河北省“三三三”三层次人才。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与本科教学相结合,促进师生交流,提升教学质量。支部重视组织发展工作,近年发展教师党员一名;重视统战工作,针对教研室民主党派较多特点,经常性的相互联系、交流思想。支部注重营造和谐的教研室氛围,在党员生病和家庭苦难时总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逢年过节和敬老月活动中探望老党员、老教师,及时沟通和反馈情况。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支部将继续加强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教师个人发展提供保障。

 

支部成员

“倾听•交流•提升”特色党日活动

敬老月探望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