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首页>>党群工会>>支部概况

现当代文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0

支部书记:王勇    组织委员:康鑫    宣传委员:田丰

 

现当代文学党支部是文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一个专任教师支部,现有党员10名,其中男党员7名,女党员3名。支部党员中,具有教授职称者5人,副教授职称者4人,讲师职称者1人;具有博士学位者8人,硕士学位者2人。现任支部委员会由王勇、康鑫、田丰三人组成。

现当代文学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始终把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导思想,以中央管党治党的一系列举措作为行动指南,把两学一做和争先创优活动贯穿于全体党员实际工作的始终,致力于建设一支坚持党性原则、奉献精神强、积极投身教学与科研的先锋党员队伍;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党员队伍;一支具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党员教师队伍,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现当代文学支部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举行了可喜的成绩,先后有郭宝亮、胡景敏、高艳芝、李惠敏等多名党员获得各级教学名师,李建周、王勇等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或优秀党员,郭宝亮、胡景敏、王勇、康鑫、李静等先后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先后出版著作10余部,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50余篇,参加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几十次,多人在国内学术团体任副会长、常务理事等职。此外,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现当代文学支部也不甘人后,创优争先。2005年、2012年、2015年三次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看望老教师

看望老教师

 

       看望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