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省语言学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会讯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0

由河北省语言学会主办,河北大学文学院承办的河北省语言学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于2017512日至14日在保定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河北省语言学研究的发展,加强省内语言学界的交流。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唐山师范学院高教出版社等高校和出版社的50余位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收到论文46篇。

会议开幕式由河北大学郭伏良教授主持,河北省语言学会会长、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教授致开幕辞,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教授到会并致欢迎辞,副会长陈双新教授、张素凤教授和河北大学文学院院长刘金柱教授出席开幕式。研讨会分大会报告和小组发言两种形式,内容涉及语言学研究的各分支领域以及高校教育教学研究。会议闭幕式由唐山师范学院张素凤教授主持。

河北省语言学会是我省语言文字研究和教学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河北省社科联的团体会员。为发展和繁荣我省语言文字学,推动语言文字研究和教学工作的开展,语言学会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全省的语言文字工作者,认真贯彻学会办会宗旨,积极开展各项科研、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