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遇见”欢送2017届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0

梧桐枝繁叶茂,离别情深意浓。一年一度毕业季,多少耕耘结成秋实,多少寒窗终有所得。6月2日晚,文学院“遇见”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文科楼A座西广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院长胡景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副院长王龙,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晚会。文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等近千人观看晚会,浓浓的师生情谊、同窗情谊弥漫在广场上空。

院长胡景敏教授在晚会上款款致辞,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期盼,朝夕耕耘,春华秋实,十年寒窗,学有所得。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的日子里,依然要心怀理想,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晚会在文学院乐队带来的开场歌曲《小酒窝》和《平凡之路》中拉开序幕,为现场营造了热情的氛围。晚会共分为“不期而遇·春风十里不如你”、“不负韶华·满船清梦压星河”、“不忘初心·愿逐月华流照君”三个篇章,节目丰富多样,主题鲜明深刻,用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每一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都牵动着毕业生内心最深处的那份柔软,重温那些青春岁月积淀的深情:如群口相声《我们毕业了》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讲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歌曲串烧用优美的歌声展示了毕业生们的昂扬风姿,魔术《希望》用奇迹般的瞬间带来了永恒的难忘,朗诵《再见了,我的大学时光》道出了四年成诗的青春时光。田恒金老师强有力的石工号子《留小郎》,王龙老师深情款款的《一路上有你》,王文媛老师温暖怀旧的歌曲《祝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最后以毕业生原创级歌《遇见》圆满结束了整场晚会。盛夏里遇见,初夏里别离,四年过后,我们挚心不变。

文学院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是学院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在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划过程中,深入挖掘青春岁月积淀的友情、爱情、师生情和母校情,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温暖舞台。时光荏苒,四年大学生活铭刻着历史的沧桑和岁月的峥嵘;春夏秋冬,1460个日夜记录着毕业生求学步履的铿锵与扬帆远航的昂扬。四年轮回,每一段时光都记录了毕业生的青春年华,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蜕变。在未来,莘莘学子将承载着老师的殷殷寄语,带着自己的梦想,去续写人生新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