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黄福元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通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院辅导员黄福元荣获“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黄福元,文学院专职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20年,历任学院13届、48个班、2542名本科生辅导员。他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大学生修身成才结合,坚持以文育人;他引领学生创立并推广国学社团,倡导文以载道,学生已累计写作几千万字、编成30余册文集;他依托无人监考夯实学风建设,组织教师技能交流活动提升免费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创新模式,创建“彼岸花开”心理成长小组,举办心理读书沙龙,分阶段、多主题组织团体心理辅导,深入开展心理健康工作。他工作兢兢业业,带的班级曾获河北省先进班集体,他个人先后获得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校级“十佳辅导员”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