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女足第二战比赛报道——【年轻地带,没有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13日中午12点,文学院女足与商学院女足在我校的风雨操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文学院团委书记尹莎莎老师来到了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中场开球,全场比赛开始。文学院女足队员们停球传球动作一气呵成,防守队员张齐齐,杨茹愿,庄妍抓住时机,化解了对方的一次次进攻,守门员陈璐更是稳扎稳打,扑出了对方极具威胁性的打门,陈志欣将其体力好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死死跟住了对方前锋,不给其组织进攻的可能;再看我方进攻球员,李洪月与后场球员默契配合,争取打门的机会,高鑫丽则是及时上抢,夺回球权。

文学院女足队员们默契配合,下半场开场十三分钟,后场一个大脚,直接将球调入前场,队员李洪月与高鑫丽相互配合,骗过了商学院的门将,高鑫丽轻轻一跳,球进了!这一进球引爆了观众的热情 。比赛末尾时分,高鑫丽在与对方的一次对抗中,腿部出现了不适,宋浩丽替补上场,与队员们并肩战斗到了最后。

终场哨响,比赛结束,文学院女足们取得了最终胜利。她们告诉我们,在这个年轻人的舞台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我们敢拼敢抢!

明天中午12:55,文学院女足将对战职技女足,同样的场地,相信她们会取得同样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