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女足第三站比赛报道——【巾帼英姿,再展雄风】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文学院女足3:0力克职技学院

2017年11月14日中午12点55分,文学院女足对战职业技术学院女足,文学院团委书记尹莎莎老师来到了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赛场上,所有队员都各守其位,做到整支队伍的密切配合。守门员陈璐从容面对对方的射门,张齐齐、陈志欣的主动进攻给对手致命一击,庄妍、李洪月等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让场下观众呐喊喝彩。没过多久,上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队员高鑫丽不负众望,率先拿下一球,打开了比赛的局面。

下半场一开场高鑫丽再进一球,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着我方队员杨茹愿罚进了比赛末尾时分的点球,整场球赛被推向了高潮。终场哨响,比赛结束,文学院女足取得了最终胜利,大家欢呼雀跃。

女足比赛不仅展示了文学院学生自强不息、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明天中午12点55分,文学院女足将对战外国语学院女足,期待他们的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