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女足第四战比赛报道——【驰骋绿茵,王者风范】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15日中午12点55分,文国语学院的足球比在我校雨操了帷幕。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在观众也非常期待方的精彩对决。文书记尹莎莎老师来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着裁判一始了激烈的角逐。守门员陈璐自信淡定地应对外院球的射张齐齐志欣和庄等球默契配合,向方球门发起冲。比非常激烈,入白段。

茹愿凭借熟的脚法得了佳机拿下一分。上半场结,文院以1:0先。下半伊始,茹愿又一球。

外的观众欢呼雀队员们搏。足球比每一分的争夺常激烈,比被推向了高潮。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得甚是火。比将结束,茹愿和李洪月各一球。

院最4:0完外院,利出线

绿茵点亮想,激情舞动青春。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每支伍都是强而有力的。们为足球健儿们欢呼。期待她们下一的精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