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第二届“文法杯”辩论联赛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0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届“文法杯”辩论联赛收官之战在师生活动中心模拟法庭举行。

校学生会主席杜浩弘、校社联主席钱浩、15级校辩论队长刘佳丽、15级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长李展宇、15级文学院博儒辩论队长刘仲炎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上午的两场比赛都精彩纷呈,文学院在第一场比赛中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表现,这场比赛中,文学院博儒辩论队对阵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辩论队。本场比赛辩题为杜绝盗版是消费者还是政府更重要。文学院辩论队作为反方,从政府的职能角度出发,提出政府拥有协调各方的能力,从而多角度论证了在打击盗版行动中政府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本场比赛,精彩绝伦,双方打的难舍难分,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文学院以严密的逻辑,敏捷的思维,极快的反应力战胜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本届文法杯季军。反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第二届“文法杯”辩论联赛开展以来,博儒辩论队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竭尽全力的去准备每一个辩题,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唐睿思、李蕾、张子玉、潘洋、刘颖等5人更是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文学院博儒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季军的荣誉。

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届“文法杯”辩论联赛就此落下帷幕,但这远远没有结束,只是迈向下一个赛程的开始,相信博儒的队员们在其中收获更多的是成长以及内心的团结和坚定。

博思战群豪,儒雅胜天骄。

2018年校赛,博儒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