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第一战比赛报道——【乒乓跃动,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团体赛在红馆拉开帷幕。

下午4点30分,文学院男乒对战外国语学院男乒。

第一场比赛文学院队员朱乐乐以下旋和拉球为主要技术,以3:0的成绩大败外国语学院队员,轻松取得了胜利。

第二场比赛中,文学院队员刘天航经过三局苦战,虽然惜败于对手,但是他的努力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

第三场比赛中文学院队员张恺积极应战,无奈以0:3负于对手。

其后的比赛中队员朱乐乐虽以大比分优势扳回一局,但最终文学院以2:3遗憾惜败于外国语学院。

女乒方面,面对强大的对手商学院女乒,文学院三位队员谢能欣、冯桂莲、石笑颖奋力拼搏,毫不畏惧,虽然惜败于对手,但她们勇于战斗的精神却值得鼓励。

第一天比赛中文学院男女乒充满战斗的激情,虽然心态不够稳定和关键球把握不当遗憾失分,但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队员一定会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创造新的成绩。

   周三下午16:30,男乒文院对战软件,女乒职技对战文院,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