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第二战比赛报道——【小球转动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四点半,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联赛第二轮在我校红馆打响,文学院乒乓球男子组对战软件学院男子组,文学院女子组对战职技学院女子组。

首先展开激烈角逐的是男子组,文学院队员朱乐乐球球必争,凭借过硬的技术,顺利赢下第一局,文学院队员刘天航、张恺在第二三局的比赛中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但均惜败于对手,第四局文学院依旧是朱乐乐出战,击败了对手扳回一局,可惜在决胜局中,文学院队员刘天航没能延续胜利,最终文学院男子组略带遗憾,未能击败强大的对手。

接下来是十分精彩的女子组。八尺球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文学院女乒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文学院队员马桂莲在第一局中打出了水平,但面对强大的对手,还是以略微的差距没能拿下开门红。文学院队员谢能欣,李蕴含分别应战第二、三局,她们娴熟地扣球,抽拉以大比分取得了第二、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文学院依旧派出谢能欣,她顶住压力,力克对手,为文学院女乒锁定了胜局!

场上球员的动力少不了来自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明天下午四点半,文学院男乒将对战美设男乒,下午五点半文学院女乒将对战物理女乒。让我们继续为他们欢呼呐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