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第四战比赛报道——【勇于拼搏,“乒”动乾坤】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5日下午四点半,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联赛第四战在我校红馆打响,文学院乒乓球男子组对战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男子组。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阵的双方跃跃欲试,文学院首先出战的队员是刘天航,经过三轮大战,汗水沾湿了他的衣襟,虽然以几分之差惜败对手,但他勇于拼搏的精神依然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接下来的第二局比赛中,文学院队员朱乐乐巧妙的使用下旋和拉球,最后轻松取胜,拿下一分。

第三场比赛中文学院队员张恺的精彩表现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充满了战斗的激情,虽然最后遗憾的惜败于对手,但他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在接下来最为关键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文学院队员朱乐乐、刘天航顶住压力,顺利拿下两场比赛,最终文学院以3:2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学院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勇于拼搏的精神。12月18号下午五点半,文学院女乒将对战软件学院女乒,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