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第五战比赛报道——【文院雄飞,乒乓有形】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8日下午5:30,一场激烈的女子组乒乓球比赛在我校红馆拉开了帷幕,文学院女乒对战软件女乒。

第一局比赛中,文学院派出了状态一直十分稳定的谢能欣。果然,她没有让观众们失望,以大比分优势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文学院队员冯桂莲与软件学院队员对战,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度不相上下,激烈的对战之后,冯桂莲以微略的差距不敌对方。

第三局比赛文学院派出了小将石笑颖,许是实战经验还欠缺,她没能对对方造成太大威胁,但她那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我们都看在了眼里。

情况不利,文学院再次派出了实力大将谢能欣,她不负众望,为文学院扳回一城。就这样,双方迎来了最紧张,最激烈也是最关键的决胜局,双方比分几乎相差无几,观众的心也是提到了嗓子眼。

最后,文学院队员冯桂莲顶住压力,连得两分,拿下了决胜局的胜利,也帮助文学院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体育运动的精神就在于不抛弃不放弃,在我们为她们进入半决赛而欢呼庆祝的时候,也别忘了为她们奋战到最后一刻的精神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