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半决赛比赛报道——【寒冬乒乓,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0日下午4点30分,令人期待已久的乒乓球女子组半决赛在红馆正式开始,文学院女乒对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乒。此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文学院首战队员谢能欣大展身手,奋力搏击,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最终,她果然不负众望,以大比分优势赢得了胜利,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随后开战,文学院队员冯桂莲带着大家的期望迈上战场,她球球必争,顽强拼搏,虽然最后惜败于对手,但她勇敢、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由衷的的喝彩与掌声。

第三场文学院派出队员李蕴含上场,她将精湛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虽以小比分惜败对手,但展现出了不惧强敌的勇气和精神。

第四场比赛文学院队员谢能欣再次出战,她顶着压力,积极应战,经过三轮大战虽以微小劣势败于对手,但依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虽然最终文学院女乒未能战胜对手,但她们用拼搏和热血书写了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

这次比赛弘扬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为师大的冬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让我们期待文学院女乒队员在本周五决赛时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