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学院乒乓球队决赛比赛报道——【乒乓跳动,闪耀青春】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四点半,令人瞩目的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决赛在红馆如期开赛。对战双方为文学院乒乓球女子组和美术与设计学院乒乓球女子组。

比赛一开始,文学院女乒队员谢能欣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女乒队员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文学院女乒队员谢能欣技高一筹,顺利夺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伊始,文学院队员冯桂莲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断进攻,每分必争,但最后却仅以几分之差惜败。

第三局更是激动人心。到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多次打平,最后文学院队员李蕴含用一记流利的扣球绝杀了对方,赢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在第四局与第五局比赛中,文学院队员谢能欣、冯桂莲神情专注,敢打敢拼,而且善于在失分中总结经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能,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虽然最后惜败,但她们高超的技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此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文学院乒乓球女子组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文学院乒乓球男子组经过这次比赛的磨炼,无论是在球技上还是在心理素质上都比之前更胜一筹。文学院乒乓球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文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期待文学院乒乓球队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