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春风吹拂着我们纯真的脸庞,暖阳沐浴着我们跃动的心房,伴随着青春与活力,3月31日上午,我们迎来了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年春季师生运动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院长胡景敏,党委副书记程长虹,副院长曾智安、副院长王龙, 以及20余名教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党委副书记程长虹主持了本次运动会,院长胡景敏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我院师生健身的新高潮。

迎着绚烂的阳光,本着团结、友谊、拼搏的宗旨,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全体同学阔步走向赛场,展现了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独具特色的文学院学生风采展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上午八点半本届运动会的第一枪打响,跑道上的百米运动员,如疾风般冲向终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叫好;铅球场上奋力一掷,跳高场上的纵身一跃,都展现了文学院运动健儿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

团体项目,各班同学团结一致,默契协作,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师项目“立定跳远”、 “30秒跳绳”、 “自行车慢骑”等让老师在学生们面前展现出另一种魅力;师生项目”师生拔河“ 等比赛氛围轻松,其乐融融,大大增进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感情。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18年春季师生运动会落下帷幕。2016级4班、2017级5班、2016级1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程长虹书记致闭幕词,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 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文学院新的辉煌。

在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 文学院春季运动会圆满地落下帷幕。虽然我院的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发展体育运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