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15日下午两点,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真知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刑建昌教授,文学院院长胡景敏教授,副院长曾智安教授,教师马云教授、郭宝亮教授、霍现俊教授、田恒金教授、桑宇红教授、孙秀昌教授、武建宇教授、王春景教授、毕日生副教授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学生处处长黄永乐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闫东利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我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教授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接下来,胡景敏院长宣布了学位授予名单,在座导师分别为毕业生进行拨穗仪式,并授予其学位证书。


此外,教师代表马云教授发言,叮嘱学生要“永远心向未来,敢于面对人生不断‘被清零’的挑战”,优秀校友代表王晓民老师希望学弟学妹们“选择坚守,选择理想,选择倾听内心的呼唤”。研究生代表黎佳晔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杨嘉康同学和在校生代表陈学礼同学也进行了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美好未来的期盼和对母校深情的寄托。在全体毕业生合唱原创级歌《一生一四》的旋律中,我院第一届新疆生向学院敬献锦旗,对学院表示真挚地感谢,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献上鲜花,现场感人至深。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希望2018届毕业生牢记母校的嘱托,不忘师长的期待,在人生的新征程上,怀天下,求真知,乘风破浪,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