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足球赛第一战比赛报道——【舞动青春,点亮梦想】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20,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男足与教育学院男足的比赛拉开帷幕。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媛老师也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天气虽寒,但队员们的热情如火,两队队员们蓄势待发,文学院男足队员们更是斗志昂扬。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可见两队均有不凡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使出全力,你攻我守。文学院男足魏传勇、祁瑞龙、蹇贵兴等队员及队长赵恒一均发挥出色,多次化险为夷。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文学院队员拜克更是势不可挡,赢来观众的大声喝彩!

上半场刚刚结束,文学院男足以1:2的成绩处于劣势,但队长赵恒一迅速将文学院男足队员们凝聚在一起出谋划策,共同制定作战计划。他镇定自若,有条不紊地指挥着队员们,重新排兵布阵,将每个队员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下半场开始,文学院男足队员们便发出超强攻势,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纷纷为文学院喝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虽然文学院男足惜败,但是此时的输赢已经不再重要。队员们的精神值得赞扬,队员们对足球的热爱也不会磨灭。我们,虽败犹荣。我们有理由相信,文学院男足会吸取这次比赛的教训,会得到成长,更会积极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加油,文学院!

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纷纷握手致敬,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的体育风貌!10月12日下午4:30,文学院男足将对战信息与技术学院男足,预祝文学院队员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