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男排、女排首战比赛报道——【战角吹响排球场】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首场排球赛正式开赛。13点文学院男排对阵美院男排,13点45分文学院女排对阵数信学院女排,15点15分对阵软件学院。赛场上的文学院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百倍,场外观众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气氛热烈。

13点,哨声一响起,双方立即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文学院男排比分暂且落后,但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力求缩小比分差距。队员赵恒一一个反扣打得对方措手不及,为文学院争得一分,队员滕霄、拜克、杨宗霖等配合默契紧守战线,不让对手有可乘之机。虽然最终没能扳回比分,但是队员们越战越勇,毫不气馁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接下来是女排第一场比赛,教练王欣宇在赛前对这个刚组合不久的女排队伍进行战术指导,为女排队员们加油打气。比赛开场后虽然和对方分数有较大差距,但女排队员们目光坚毅,互相鼓劲,坚持作战。队员徐华一个漂亮的发球突破对方防线,赢得场上一片喝彩。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教练王欣宇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带领她们为下场比赛做准备。

第二场比赛文学院对战软件学院,文学院女排配合更加默契,苏比伊努尔、余音等队员减少失误,加强攻势,但仍以几分之差惜败。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他们奋发进取的昂扬姿态和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男排、女排队员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经验教训,我们相信,经过刻苦训练,假以时日,他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10月12日16点文学院女排将对战职技学院女排,16点35分文学院男排将对战物理学院男排。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