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足球赛第二战|比赛报道——【热血之战,激情飞扬】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二十分,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男足与信技学院男足的比赛在骄阳下正式开始,队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展现出昂扬的斗志。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媛老师莅临现场亲切询问赛况,同学们也来为队员们加油喝彩。

随着一声清亮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的热血之势自开场便展现出来,文学院足球队长赵恒一带领队员们在对方半场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场边助威的阵阵鼓声,更加渲染了赛场紧张的氛围。防守队员魏传勇、祁瑞龙、蹇贵兴等人相互配合,严守后防,化解信技学院的多次进攻。

下半场赛势不减,文学院中场球员李嘉鑫,杨岩等人与前场球员拜克等人配合默契,队长赵恒一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打入了本场比赛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进球,队员们与观众的激情瞬间被点燃。门将赵子航也凭借出色的扑救技术,多次化险为夷,使得文学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直到终场哨声落下。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握手致敬,彼此鼓励。这场比赛在金秋十月为我们带来了如盛夏般火热的激情,让我们一起见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在这里,我们要把掌声再次送给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永不放弃,为学院荣誉而战!

文学院男足与软件学院男足将于10月13日上午9:00在学校东操场展开精彩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延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