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男排、女排第二战比赛报道——【|顽强拼搏 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2日下午16点文学院女排对战职业技术学院女排,16点35分文学院男排与物理学院男排的对战也在秋风中激情展开。赛场上的文学院队员们全神贯注地盯着每一颗球,散发出誓要夺得胜利的目光。

   随着一声哨响,女排比赛正式开始。队员苏比稳稳的一传让文学院先得一分,经过前一天激烈的比赛队员们有了默契,也有了明显的进步。队员苏比、刘佳宁、余音猛烈地进攻让对方措手不及。虽然比分一直持平,但队员们依旧保持着饱满的热情,虽然这次没有赢得胜利,但我们看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和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

   随之而来的是文学院男排的比赛。比赛开始,队员拜克与队员赵恒一的完美配合为文学院赢下了第一分。虽然对方一直猛烈地进攻,但文学院队员们一直秉承“球不落地,永不言弃”的信念紧紧追赶着比分。在比赛中,文学院队员滕霄上演了一出漂亮的大力吊球打得对方措手不及。在比赛中途突然下起了雨,但队员们不受大雨的影响,依旧顽强拼博,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好球,队员潘子岳与对方展开了激烈的来回球的争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虽然这次比赛文学院惜败,但赢得了赞叹,打出了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团结。相信文学院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出色!

   文学院排球队让我们看到了团结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也为我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相信文学院的男排女排会在一又一次比赛中总结经验教训,发扬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10月13日14点30分文学院女排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女排,10月13日15点15分文学院男排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男排。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