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男排三、四战,女排收官之站比赛报道——【坚持到底,永不言败】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3日上午9点45分文学院男排对战职业技术学院男排。下午2点30分文学院女排对战美术与设计学院女排,这也是女排的收官之战。

下午15点15分文学院男排对战物理学院男排。

随着一声哨响,男排第三战开始。男排队员攻守有序,发挥稳定。上半场队员李宗霖连续十几个发球直接得分。队员倪朝晖、滕霄等人积极配合,虽然中途曾被险些超越,但最终有惊无险,先夺一城。下半场由于对手首先发球,比分暂时落后,但是在高鑫丽教练的正确指导下,反超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文学院女排收官之战中,队员刘佳宁、余音等人沉着冷静,团结一致。期间,队员全程全神贯注,誓要接下每一个球。虽然多次发球得分,但是最后惜败。可是她们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在男排第四战中队员赵恒一带领全队,排兵布阵。队员刘润祥预判准确,成功拦杀对方的杀球。期间,高鑫丽教练多次叫停比赛,召集队员商量对策。之后队员奋力反击,虽然最后落败,但是也吸取了教训,增加了默契。

10月14日下午15点15分文学院男排收官之战将和软件学院男排对战,让我们期待文学院男排运动健儿们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