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男排第五战比赛报道——【热血排球,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4日下午15:15,文学院男排与软件学院男排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两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随着场内的一声哨响,队员们纷纷进入状态。文学院男排队长赵恒一及队员腾霄、拜克等参加此次比赛。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场内战况便陷入胶着。之后,文学院队长赵恒一迅速制定作战计划并为队员加油打气,体现了作为队长该有的责任,展现了文学院不一样的精神风貌。在确定作战计划后,队员们立刻集中精神,发起猛烈进攻。尤其是队员刘润祥,多次发球,使对手难以招架。最后文学院以25:12领先于对手并赢得了上半场比赛。

虽然文学院男排队员上半场取得优异成绩,但是他们下半场更加卖力。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汗水,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文学院男排队员们配合默契,一次又一次的扣球绝杀,打得对手措手不及。两队比分渐渐拉大,下半场文学院以25:10的成绩遥遥领先。在一片欢呼中结束了这场比赛。

比赛在两队队员的握手中落下帷幕,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文学院男排的胜利离不开队长的有序指挥,离不开队员的默契配合与团结互助。所以,胜利属于文学院,属于文学院男排,更属于文学院男排的每一个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