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足球赛第四战比赛报道——【巅峰对决,王者时刻】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5日12时20分,文学院男足迎战生命与科学学院男足。天气虽然阴沉,但是队员们士气不减,信心十足。

比赛一开场,文学院男足就掌握了主动权。队员高一博、李嘉鑫等死守防线,使对方球员难以突破。对方门将混乱之中用手接回传球,裁判判罚间接任意球。文学院前锋拜克凌厉发球,直中球门,赢得场外一片欢呼喝彩。生科学院球员情急之下再次犯规,文学院赢得一次点球机会。文院队员拜克临阵不慌,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文院男足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对方球员攻势加强,几次踢进禁区,但守门员赵子航紧紧守住球门,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队员赵恒一,张发君等配合默契,将球截断传给前锋拜克,拜克不负众望,以其精巧的射门角度避开了所有防守,一击即中,全场沸腾。最终,文院男足以3: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对手,文学院男足比赛第四场完美落幕。

文学院的男足队员们带来了一场令观众酣畅淋漓的比赛,他们配合默契,互相信任,展现了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青春风貌。

10月18日12时20分,文学院男足将对阵新闻传播学院男足,希望他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