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男足收官之战比赛报道——【赛场争雄,季军荣光】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20日上午十点,男子足球联赛半决赛在我校西操场准时进行。此次对阵双方为文学院男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男足。

比赛伊始,对方进攻球员抓住文学院球员的防守空当,先进一球。但是文学院球员们沉着冷静,积极地展开防守。文学院球员祁瑞龙、张发君、刘润祥等人严防死守,并多次运用精彩的头球化解对方的进攻。文学院球员抓住机会进行反击,胡舒俊一脚大力抽射,只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未成功破网。

下半场文学院男足变换阵法,锋卫调换。在防守势头不减的情况下,文学院球员拜克、赵恒一等人向对方的球门发起了猛烈进攻,但始终未攻破对方球门,比赛以文学院惜败告终。

下午四点,文学院男足第二场比赛在我校东操场如期进行。文学院男足本次比赛的对手是教育学院男足,两队之间进行三四名的角逐。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不久后,对方获得点球机会,但文学院门将赵子航进行了精准扑救,将球拦截在了门前。临近中场休息时,文学院前锋拜克在队友李嘉鑫、赵恒一等人的配合下,获得单刀机会,吊射成功。文学院男足以1:0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文学院男足加强了防守,队员祁瑞龙、高一博、杨岩等人筑起了后场的铜墙铁壁,使对方难以形成有效的攻击。在后来的反击中,文学院球员王亿于混乱中,冷静地将球踢入对方球门。文学院2:0领先。虽然后来被对手追进一球,但最终文学院以2:1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一路走来,有过哭,有过笑,流过泪,流过血,但文学院队员们都咬牙坚持过来了,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带伤作战,可是没有一个人退缩过。他们这种拼搏进取,绝不放弃的品质展现出了整个文学院的精神风貌!文学院以你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