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王者之争,决战巅峰——文学院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25日上午9:00,河北师范大学羽毛球赛交叉赛在体育楼举行。此次比赛文学院羽毛球队对阵物理学院羽毛球队。初冬凛然,但双方球员依然保持高昂的比赛热情,早早到达体育楼进行热身。文学院各年级同学也自发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队员刘兴杰和闫廷舜率先代表文学院出征,分别以21:15和21:13的好成绩拿下本场首轮比赛的胜利。比赛中,两名队员配合默契且技巧精湛。刘兴杰连连扣杀,跃起与落下的扣球动作展现出流线般顺畅的力量与速度,击溃对方的同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闫廷舜凭借精准预判,连连拿下数分,他技术成熟,稳扎稳打,心态积极乐观,调动观众气氛的同时为赛场注入了正能量。

女双比赛派出了苏奕与赵娣两名队员。竞技场上,两名队员的表现相当出色,既展现了女队员特有的细腻与敏锐,又兼具了不容忽视的速度与爆发力。赵娣的扣球与苏奕的速度相互配合,一前一后间,拍起拍落中,已然奠定了文学院的胜利之势。两名女将状态稳定,心态平和,彼此加油打气,展现了团队精神的魅力。最终,文学院战胜物理学院,一举挺进决赛,将与软件学院展开冠亚之争

下午2:00,文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巅峰对决正式开始。文学院依然派出闫廷舜和刘兴杰作为男双首发。相较于交叉赛,决赛的气氛更加紧张,对手也更加强大。然而两名队员始终保持平和与乐观的心态,稳扎稳打,延续了各自的强项。精彩之处掌声连连,焦灼之时扣人心弦。队员闫廷舜为了接球拼尽全力,跌倒后迅速站起,刘兴杰同样奋力拼搏,连连发起扣球进攻。最后以三分之差惜败物理学院男双组合。

女双比赛由赵娣和陶思思出征,分别以21:14、23:21、23:12的好成绩战胜物理学院女双组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两名队员被气氛感染,积极乐观,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最终,赵娣和陶思思凭借出色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不负众望,轻松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最后上场的是男女混双队员张瑞杰与李伟容。二人一前一后,张瑞杰速度快爆发力强,连连扣球让对方无法反击。李伟容反应敏捷,近网搓球灵巧,为文学院再次拿下几分。

最终,比赛结束,双方队员相互击掌,合照留念。文学院拿下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羽毛球赛的亚军。

在今年的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精彩与成熟的球技,这与日常刻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他们的团队精神在此次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没有因为失球垂头丧气,反而相互击掌鼓励,一笑而过,积极调整心态。其次,竞技体育中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让他们面对场上的对手,场下的朋友,同样报以笑容和鼓励。比赛场上,输赢只是一时的,而在场上收获的友情与热血将永远陪伴文学院羽毛球队全体成员。我们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