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第十二届宿舍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晚7点,大家期待已久的文学院第十二届“净在暖屋,爱在心舍”宿舍风采大赛暨公寓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办啦!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各个环节的精彩的比赛令观众们赞叹不已,可以说这次的闭幕式是非常的成功了。

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任翠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助理孙秀婷,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助理马丽娟,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部副部长和其他学院的生活部部长。他们对现场同学们的表现表示十分的认可与欣赏。

比赛在小伙伴们期盼的目光和激动的心情下开始啦。这次比赛以“展示生活魅力,共创优良生活”为主题,在叠被能手秀、方寸天地间这两个环节中,小能手们的叠被动作的利落以及内务整理的迅速让现场观众们忍不住为他们点赞!压轴环节—高手在民间更是让小伙伴们惊叫连连。他们表演了情景剧、歌曲、朗诵等原创节目,展现了文学院小可爱们对生活的热爱呢。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小伙伴们都能积极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培养健康生活观念,打造文明宿舍,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