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乒乓之战,谁与争锋——文学院男、女乒战报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11日上午8:30,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男乒与职业技术学院男乒的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场面扣人心弦。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两队队员势均力敌,比赛激烈展开。队长朱乐乐首先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每一次挥拍都拼尽全力,彰显了作为队长的责任与担当。除此之外,王海军、董晓峰等队员也都尽自己的全力,直拍、横排、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最终,文学院男乒以3:2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

紧接着开始的是文学院女乒对战软件学院女乒。文学院女乒队员一上场便发起强烈的攻势,其中谢能欣、顾羽丰、丁一学等队员都势不可当,展现了她们专业的技术。最终以3:0的成绩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一上午的比赛结束,文学院男乒和女乒都展现了不凡的实力。

下午2:30,文学院男乒与物理学院男乒的比赛开始了。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文学院男乒稍稍处于劣势,但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和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文学院惜败于物理学院。虽然文学院男乒失败,但队员们的努力和汗水是有目共睹的,他们的精神也是值得歌颂的。

随着男乒比赛的结束,文学院女乒与化学学院女乒的比赛也随之而来。文学院女乒依旧沿袭了上午的气势,一上场便势如破竹。第一个上场的仍然是谢能欣,她们采取了上午的作战顺序。每一次发球都精准无比,每一次回击都打得对方措手不及。最终以3:0的成绩遥遥领先。展现了女乒队员优良的体育素养和高超的乒乓球技术,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