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激情乒乓,青春风采——乒乓球联赛揭幕战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9日,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联赛在校红馆正式揭开了帷幕。下午4点30分,文学院男乒对阵外国语学院男乒。赛前,文学院男乒队员状态正佳,斗志昂扬,显示出了必胜的决心!

文学院男乒新秀张贺首先出场,鏖战三盘,最终以微弱分差惜败对手。接着出场的是文学院男乒队长朱乐乐,他凭着过硬的基本功和久经沙场的从容,稳稳地拿下第二局的胜利。然后,出场的文学院队员是董晓峰,他擅长用“推、挡”等乒乓球基本动作,而且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给人一种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潇洒之感,将第三局的胜利收入囊中。第四局,文学院队长朱乐乐再次披挂上阵,虽然开局状态稍有波动,但马上调整了过来,多次抓住对方的失误连续得分,并合理利用时机进行了多次扣杀,将比赛推向了高潮,2-0完胜对手。最终,文学院男乒以3-1的总成绩获得首战的胜利!

第一天的比赛文学院男乒便取得了开门红,希望他们能将这种战斗的激情延续下去,展现出更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