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旋动乒乓——文学男乒第二场,女乒首战、二战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10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开始了乒乓球比赛第二天的赛程。8点30分,文学院男乒对战美术与设计学院男乒。9点30分,文学院女乒对阵职业技术学院女乒。15点30分,文学院女乒对阵商学院女乒。

8点30分,比赛开场,队员张贺首先迎战。奈何张贺比赛经验不足,对手又是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老手,第一局暂处失利地位。接着,队长朱乐乐气场全开,连续进攻,使得对方球手频频失利,很快就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比赛队员董晓峰出战,董晓峰身姿灵敏,进攻防守一气呵成,实力不俗,但仍以一分之差与胜利失之交臂。队长朱乐乐与队员相互打气,再次上场,两方队员实力相当,朱乐乐与对手打得酣畅淋漓,但对手以一个刁钻的角度突破了朱乐乐的防守,文学院第二场男乒惜败。

9点30分,第一场女子乒乓球比赛开始。队员谢能欣以当仁不让的姿态首先出战。比赛一开始稍处于劣势地位,但谢能欣很快调整好状态,数次反攻,打出漂亮的弧线球,以大比分差距赢得了首局的胜利。队员顾羽丰紧随其后,游刃有余,扣球、直击使得对手应接不暇,毫无悬念地打败了对手。比分2比2平,然队员丁一学不慌不忙,再赢一场,为文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15点30分,第二场开赛,女乒队员们在发球、接球的细微环节处出现了较大失误,虽然队员们尽力调整,但最终仍以几分只差惜败。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获得了成长,在运动中展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文学院乒乓球队员们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