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运动会——游戏竞技,激情无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27日,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心理运动会在学校风雨操场上拉开帷幕。

心理运动会以集体项目为主,旨在培养师大学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集体精神,锻炼学生协作能力,使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身心、愉悦生活。

晴空万里,暖意浓浓,更是增添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操场上歌声萦绕,掌声雷动,呐喊声此起彼伏。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程长虹老师、党委秘书黄福元老师以及团委书记王文媛老师亲自到达现场参加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早晨八点,心理健康操的队员们伴随着悦耳的音乐纷纷舞动起来,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激情。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全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为文学院争光添彩。

火车快开中大家身姿矫健;心心相印中大家认真协作;多人多足中大家步调一致,口号有力;爱心接力中大家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这场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更是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

心理运动会已经结束,本次文学院取得了心理运动会团体三等奖、心理健康操优秀奖的良好成绩。祝贺本届心理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