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

2019—B0027 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2019-03-1217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河北师范大学就业办   主办方:   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中学  

举办日期:   2019-03-25   具体时间:   9:00-11:00  

举办地点:   河北师范大学   详细地址:   公教楼A406  

投递邮箱:       招聘会来源:   河北师范大学  

企业简介

阿克苏地区第一中学诞生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美丽的龟兹文化和刀郎文化发祥地——新疆阿克苏。学校成立于1944年,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获得“自治区示范性高级中学”“自治区德育示范校和依法治校示范校”“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有设备齐全的多功能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教师公寓等场馆,为师生提供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

一、教师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年龄符合岗位要求(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4.已取得或2019年6月底前能按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5.具备岗位招聘条件:

(1)学历及专业要求: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应聘者所学专业应为师范类专业,并与招聘学科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

(3)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应聘者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学科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4)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应聘者应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或符合高中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人数   岗位名称   性别   族别   年龄   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1   8   语文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2   1   数学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3   9   英语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4   5   化学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5   3   生物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6   2   计算机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7   1   音乐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8   1   体育教师   不限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相关专业   师范类专业毕业,需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合计   30                              

三、待遇

1.招聘的教师有编制,其工资、津补贴、医疗保险、住房公基金等待遇按全区统一标准执行。

2.招聘教师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按地区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探亲、休假待遇按照全区有关规定执行。

3.学校提供教师周转住房。

四、报名相关事项

1.招聘时间:3月13日——3月30日

2.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符合岗位条件且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须向我校提交个人简历、学位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2)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网上投递的简历须包括一份个人简历(word格式,个人信息齐全)和学位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电子图片(每个不超过1MB)。简历文件夹(压缩包)以毕业院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格式为:“毕业院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简历,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到以下指定邮箱。

联系人: 汪老师   13909978796

胡老师   13999666490

周老师   18799906156

联系邮箱:393002965@qq.com                                                                                                                                                                                                                                                                                                                                    

             

             阿克苏地区第一中学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