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

2019—B0026 邯郸创A教育集团 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2019-03-12  12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就业办   主办方:   邯郸创A教育集团  

举办日期:   2019-03-26   具体时间:   14:00-18:00  

举办地点:   河北师范大学   详细地址:   公共教学楼C209  

投递邮箱:       招聘会来源:   河北师范大学  

企业简介

邯郸创A教育集团

招聘公告

创A教育,全称“邯郸创A教育集团”,简称 “创A”,成立于1997年,是冀南大地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一体两翼,全面发展”的发展理念,旗下有培训教育和全日制教育两大业态。

在培训教育方面,创A教育实现了一站式教育服务,旗下有小学系列、初中系列、高中系列、高端系列、出国系列、一对一系列等模块,经营30余种教育培训品牌,300余个培训项目,下设16个培训分校,年培训量超5万人次。

在全日制教育方面,创A教育逐步实现一体化建设模式,旗下拥有快乐学前(4家学前教区)、创A精英小学、扬帆初中、远航高中等一体化全日制(私立)学校。邯郸市东部占地230亩建筑面积12.6万㎡的创A教育新校区正在建设中。

在师资队伍方面,创A教育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置于学校发展的突出位置,培养了大批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优秀教师,旗下全日制名校硕士50余人,美国留学博士1名,教职员工达500余人,学科组与教研室设置齐全。

扬帆初中是创A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新兴的优质名校,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共计2100余人。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扬帆初中以其先进的理念、精细的管理、一流的师资、突出的业绩和强劲的崛起势头跻身邯郸名校前列,成为有志学子们向往的理想学园。

远航高中(即将建成)坐落于邯郸市东部,占地230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现代化、园林化、人文化校园。我校秉承“培养具有中国情怀的未来世界公民”的办学理念和“自由独立、个性开放、师生热爱、家长认同、社会赞许、有影响力”的办学目标,与全国知名教育品牌——衡水金卷合作共建,借力其先进的研发团队,引入衡水优秀的教育教学专家管理团队和高端前卫的办学理念,高起点办学,高站位决策,高品质追求,打造一所属于我们邯郸人自己的优质、精品、特色学校。

创A教育先后被邯郸市主管部门授予“先进办学单位”、“优质品牌学校”、“邯郸市教育辅导行业状元学校”、“尊师重教先进单位”、“邯郸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邯郸市首届民办学校优秀举办者”和“邯郸市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邯郸日报等媒体多次大篇幅报道创A教育的各种优秀办学事迹。

创A教育是百度信誉担保推荐的金牌诚企单位,拥有14个国家注册商标,拥有2项实用新型专利。创A教育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邯郸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一、招聘条件

1、应往届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须取得相应学位。

2、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形象佳,身体健康。

3、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普通话达到乙级等及以上水平(语文教师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二、招聘学科教师及名额

(一)创A精英小学

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文10人,数学5人,英语5人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班,双休,带薪寒暑假节假日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补贴+班主任费+五险+月考奖金=5800~8500元及以上(月薪);

2、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并做相应的工资调整。

(二)创A扬帆初中

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文12人,数学12人,英语12人,物理4人,化学2人,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2人,生物2人,音乐2人,美术2人,体育3人,信息技术2人

工作时间:

双休,寒暑假带薪休假

薪资待遇:

1、初中工资由基本工资、课时津贴、岗位津贴、绩效工资、校龄工资组成;

2、所有教师一经录用上五险;

3、年薪8万~15万及以上(另学校支付五险费用);

4、另有成绩特殊贡献奖;

5、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并做相应的工资调整。

(三)创A远航高中

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文12人,数学12人,英语12人,物理6人,化学4人,政治6人,历史6人,地理6人,生物6人,计算机教师4人,体育教师6人,音乐教师4人,美术教师4人。

薪资待遇:

1、高中工资由基本工资、课时津贴、岗位津贴、绩效工资、校龄工资组成;

2、所有教师一经录用上五险;

3、年薪8万~15万及以上(另学校支付五险费用);

4、另有成绩特殊贡献奖;

5、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并做相应的工资调整;

6、寒暑假带薪休假。

三、其他待遇

1、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3、集团员工重大节日福利及生日福利;

4、外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5、可申请集团内部大产权福利房;

6、子女入学有减免政策;

7、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注:创A所公示的薪资待遇中,都是现有教师实际工资待遇,无任何夸张部分)。

四、报名所需证件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名电话及地址:

1、报名电话:

邯郸创A教育集团 0310-8278868 15133000631 王老师

2、报名地址:

邯郸市向阳路创A教育集团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