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文院女足第二战】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21日下午1点,河北师范大学女足比赛在我校风雨操场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文学院女足对阵外国语学院女足,两队队员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媛老师莅临现场,为文学院女足加油打气。赛前,队员们团结一致,共同制定作战计划,认真与教练协商。她们每个人都饱含满腔必胜决心,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高尚品质!


随着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文学院女足与外国语学院女足展开激烈对决,文学院女足凭借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很快占据了优势。特别是再图乃姆,冲过外国语学院女足队员的重重障碍,踢进了本次比赛的首球。这大大激励了文学院女足队员,使她们士气高涨。

下半场比赛开始,文学院女足全面压制外国语学院女足,不断进攻对方球门。之后,再图乃姆又为文学院拿下一分,使文学院以2:0的优势压倒对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文学院女足队员杨茹愿多次开大脚进攻,使文学院女足更加势不可挡。还有文学院女足队员陈志欣,又一次的进球使文学院分数遥遥领先。

比赛结束,文学院以3:0大胜外国语学院。本次比赛的胜利是球员们默契配合的结果,让同学们感受到文学院人的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精神。

3月22日12时,文学院女足将在学校西操场对阵软件学院女足,在这里预祝文学院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