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铿锵玫瑰,璀璨绽放——文学院女足首战报道】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19日下午1时,在我校西田径场,文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之间的女子足球比赛揭开了帷幕。

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媛老师亲自来到场边,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认真听取教练的意见,比赛开始之前便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对决。文学院女足向对方球门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文学院球员陈志欣与敦奕涵主动进攻,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多次威胁。


文学院女足后场也筑起了铜墙铁壁,球员杨茹愿一次次开大脚解围,有效化解了对方的进攻。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最后都未收获进球,双方战平。

双方带着平局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一开始,文学院女足展现了更加凌厉的进攻。文学院后场球员杨茹愿、陈欣、李玥姗三人通过默契的配合,成功拦截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球并把球成功推进到前场。在文学院球员李文斐和段雪妍的策应下,文学院球员陈志欣凭着精湛的脚法在一片混战中打入本场唯一一枚进球。之后,文学院女足一次次长传,进攻打门,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直到终场哨响,文学院女足将1-0的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比赛已经结束,文学院女足队员的默契配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大家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默契的真谛。她们展示出了文学院学生自强不息、顽强不屈的体育精神,她们是文学院的骄傲。

在3月21日下午1点,文学院女足将在西田径场对阵外国语学院女足。让我们期待文学院女足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