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B0036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选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0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主办方:

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

举办日期:

2019-03-27

具体时间:

8:00-11:00

举办地点:

河北师范大学

详细地址:

资环学院C座2楼会议室、C座305室

投递邮箱:

招聘会来源:

河北师范大学

企业简介

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为河北省级示范性高中,经区政府同意拟选聘教师1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聘用指标

需求学科及聘用指标见下表:

需求学科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心理

聘用指标

1

3

3

4

1

二、聘用条件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本科一批次及以上对口专业师范类毕业生。其中研究生起始学历可以放宽到本科二批次,所学专业要与所报专业一致,且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至少有一个属于师范类。

三、聘用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9年3月20日至26日,通过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招生就业网发布选聘公告。

(二)现场选聘

1.时间地点。

选聘时间为2019年3月 27日至 28日,地点设在河北师范大学资环学院C座2楼会议室、C座305室。

2.报名面试。

2019年3月27 日上午8:00至11:00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并确定试讲人选。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2019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高校毕业生就业介绍信(学校要对学生本人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加盖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公章)、在校学习成绩汇总表复印件(加盖院校主管部门公章)、本科高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加盖院校主管部门公章)、获得奖学金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评委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情况确定参加试讲人选。

3.试讲答辩。

2019年3月27 日下午13:30进行试讲和答辩。试讲在封闭状态下进行,试讲内容为所报学科专业课内容,教材由工作人员提供,满分为100分。试讲前1小时抽取试讲顺序,试讲前30分钟抽取试讲题目。试讲不超过8分钟,要求有板书。试讲后进行现场答辩,题目现场抽取,答辩不超过2分钟。

4.组织笔试。

2019年3月28 日上午8:10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所学专业知识水平,满分为100分。

5.公布成绩。

2019年3月 28日下午15:00公布总成绩。其中试讲(答辩)成绩的60%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的40%计入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试讲成绩×60%+笔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本人总成绩排名情况和每个学科聘用指标,按1:1比例足额确定参加考核人选(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如果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则按以下顺序确定考核人选:⑴试讲成绩高者优先⑵学历层次高者优先;⑶获得奖学金层次高者优先;⑷获得同层次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⑸抽签决定人选。

6.组织考核。

公布总成绩时,工作人员联系考核人选院校招生就业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等,通过查阅资料、面谈或电话沟通等形式对考核人选在校表现、知识水平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结果现场公布。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体检)人选。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缺额按序递补。

7.签订协议。

考核结束后,聘用学校(第一中学)与拟聘人选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体检聘用

2019年8月上旬,由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拟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总成绩高低由下一个应聘人员递补,若无人可以递补,该指标作废。

四、聘用要求

(一)体检合格者为正式聘用人员,限2019年8月25日前到区教育局报到,同时将毕业生档案交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2019年9月1日正式上岗工作。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被聘用人员上岗前须具有合格的教师资格证。上岗前未取得合格教师资格证的,就业协议自行解除,不附带任何经济补偿。

(三)被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管理,上岗前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每个聘期为3年,首个聘期内不得申请调离聘用岗位。

(四)被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不附带任何经济补偿。

(五)被聘用人员上岗后,必须服从学校安排,完成每学年教育教学任务,个人不得中途提出解约。凡学年内自行离岗的,未至学年末聘用单位不予办理解约手续。

五、聘用待遇

被聘用人员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人事代理,为区内编外教师,工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参照我区同等条件在编在职教师标准执行,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按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有关规定办理;职称评聘参照省人事厅《河北省流动人员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办法》(冀人发[1998]168号)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335-6687170、18333500129(李老师)

附件:《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2018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

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20日

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2019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

报名学科:

姓 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复制

粘贴

一寸

免冠

照片

政治

面貌

身份

证号

身高

(cm)

是否免费师范生

现在读学校、专业

在读学历

毕业时间

起始本科学校、专业

本科批次

毕业时间

籍贯

家庭详细地址

联系电话

教师资格证书类别

教师资格证书编号

个人简历

(自高中始)

学生干部

任职情况

(自高中始)

个人特长

获奖情况

个人承诺

以上填写的信息真实可靠,本人自愿申请参加本次选聘。

本人签字:

年  月  日

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公开选聘教师面试试讲评价表

       报名学科:                          试讲顺序号:      

评价

项目

评价要素

现场评价

综合评价语

优秀

良好

一般

基本条件

1.有志从教,品行端正。

评委

签字:

2.头脑灵活,思维敏捷。

3.身体和心理健康。

4.言谈举止落落大方。

专业条件

评价要素

赋值

得分

赋值

得分

赋值

得分

1说普通话,口齿伶俐,表达(述)清晰准确。

10

8

4

2文字书写规范,板书设计新颖合理。

10

8

4

3专业知识扎实,学科素养厚重。

10

8

4

4.善于把握教材,教学目标明确,能抓住教学重、难点。

30

25

20

5教学思路清楚明白,教学设计科学合理。

20

16

12

6.教学方法灵活机智,驾驭课堂能力突出。

20

16

12

     

计分员签字:                监督员签字:               评委签字:

备注:

有报考意向的可以在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fny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