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古代文学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党支部于2019年9月19日晚举行了主题教育。

党日活动在古代文学教研室举行,参加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活动主题为“倾听·交流·提升”。活动邀请了文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三个年级学习委员参加,主要目的是倾听学生对古代文学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使教研室本科教学水平进一步得以提升。活动中,每一名同学都对古代文学教学的内容设置、考核考试、教学方法、教学环节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每一名党员教师也都与同学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党日气氛热烈,参加人员态度诚恳。

活动最后,易卫华副院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听到了文学院同学的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老师的理解,也看到了古代文学教研室教师努力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的渴望,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相长,文学院的本科教学一定会有大的提升。教研室党支部直面自身问题,找差距,上水平,党日活动安排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值得坚持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