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文学院举办“相逢乙未,别情未已” 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0

6月10日晚,文学院“相逢乙未,别情未已”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文科楼A座西广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与在校生共计约1000余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情与感动。胡景敏老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及辛勤耕耘的老师表达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晚会共分为“生如夏花”、“以梦为马”、“半步天涯”三个篇章,节目异彩纷呈,主题鲜明深刻,由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组成。贝丽柯孜、古丽等新疆伙伴的舞蹈《美丽的姑娘》展示了热情奔放的异域风情。古风戏韵曲《清明上河图》令人耳目一新。歌伴舞《子夜思》婉转悠扬。篇章最后,姜子龙老师带来的《童话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掀起了现场的一阵热潮。

  第二篇章伊始,爵士舞串烧活力四射。《期待爱》《遇见》《独家记忆》等歌曲串烧带我们感受青春的旋律。于飞老师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用美妙的歌声诉说文学院是我们永远的港湾。乐器伴奏诗朗诵《幻美青春》带我们重温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小品《师大电台》用诙谐的语言诉说不舍的眷恋。

在第三篇章中,刘千玥、潘子岳等人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我们回忆那些奋斗的青春。黄福元老师将大学生活融入文学,脱口秀饱含情怀,让学生们笑中带泪。歌曲《车站》诉说着研三毕业学子对师大的留恋与不舍,刘仲炎等人的朗诵《我把青春留给了你》,道出了四年成诗的青春时光。而后文学院乐队点燃全场,将晚会气氛带至顶峰!最后李子漫老师及学生代表合唱《不说再见》圆满地结束了整场晚会,歌词融入大学光阴的生活点滴,让人感动泪目。

文学院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是学院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我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部分。我院坚持将文学精神与大学生活融入此次晚会中,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引导学生心怀天下,探求真知。今后,文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育人工作,栉风沐雨,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