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热血一夏,激情赛场——文学院篮球比赛第四场】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15日晚上8:30分,文学院对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男篮比赛在西篮球场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文学院首先取得球权,队员腾霄带球发起进攻,很快到了对方篮下。进了,比赛开赛不到两分钟,队员腾霄便为文学院取得本场比赛首枚进球。

紧接着,文学院队员再接再厉,在随后一分钟内,又斩获两分,拉开与对方的差距。队员周鑫雨与其他队员一鼓作气,准备组织下一次进攻。赵恒一、吴楠紧密配合,与其他队员组织站位传球。终于,在比赛开赛七分钟时,又拿下两分。场上的气氛又热烈起来,擂鼓阵阵,彰显文学院活力。

第二节比赛开始,队员们依旧激情不减,开场不到两分钟,队员吴楠与队友配合,一举投进三分球。随后,数信学院发起进攻,文学院队员们组织联防,有条不紊地化解对方多次进攻。下半场球权又回到了文学院手中,队员胡舒俊一举当先,站定,瞄准,投篮。又是一个三分球!此刻场上气氛已被炒至最高,观众和队员们都沸腾了。掌声阵阵,呐喊不断,我们都为文学院而自豪!

5月17日17:20文学院男篮将对战美术与设计学院,欢迎同学们届时前往观看比赛,让我们期待文学院男篮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