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我院健美操队荣获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0

6月6日下午4点30分,在体育楼篮球馆举办了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健美操比赛。

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十九支队伍,文学院健美操队第十八组出场。每支参赛队伍都让同学们领略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我院参赛队伍更是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动感的舞蹈,昂扬的精神风貌,文学院学子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青春跳出生命的旋律。

三分钟的音乐里文学院的姑娘们用热情点燃全场的气氛,场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一个音止,整套健美操完整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17.75的成绩荣获三等奖。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能力,充分显示了文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