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A0534德阳天立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0

德阳天立学校2019年招聘公告

2002年,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立教育;股票代码:01773.HK)肩负“做中国基础教育的创新者和引领者”的使命,在大国崛起的历史潮流之中应运而生。集团现有四川成都、泸州、宜宾、内江、广元、西昌、雅安、资阳、德阳、达州,内蒙古乌兰察布,山东东营、潍坊、日照,河南周口,贵州遵义,云南彝良、保山等学区(含开学、在建、筹建),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四个学段,在校人数达30000余人。集团也荣获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全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殊荣。

德阳天立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四川省中心区域,成渝经济圈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和成都经济区重要增长极,四川省重点规划在建百万人口城市---德阳市。学校由四川省德阳市政府与天立教育强强联合,斥资5.3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学生总规模约5000人,占地243.6亩,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是一所集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于一体的现代化一贯制寄宿学校。

今年9月学校已办学第二年,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需面向全国再次公开招聘优秀教师,携手共创德阳天立教育传奇。

01招聘对象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岗位如下:

1.小学学科教师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

2.初中学科教师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化学、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

3.高中学科教师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生物、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教育技术

4.图画、书法、陶艺、舞蹈、国学、形体、武术、心理

02招聘条件

(1)、教师资格:具备专业对口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

(2)、学历要求:小学、初中、高中教师:本科及以上

(3)、年龄要求:小学一级、中学中级教师年龄不超过35岁;小学、中学高级教师不超过40岁;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头人、骨干教师、省市名校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省市优秀班主任、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年龄适当放宽。

03福利待遇

1、一流的事业舞台

天立教育集团矢志于创建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将在2022年前全国办30-40所成员校,为教师提供极大的锻炼舞台和发展空间:成长为集团名师、首席教师、学区特级教师,可享受校长级待遇(年薪30万以上,享受车贴、房贴);可以发展为中层干部、副校长、学区校长、集团高管等。只要你有梦想、有能力,德阳天立学校将给你发展的无限可能。

2、一流的导师团队

德阳天立学校有来自全省顶尖名校的特尖名师及奥赛教练的强势加盟,开启德阳天立学校教与学的高起点成长舞台,得到全国、全省名师的“殿堂级”、“教授级”指导和引领,缩短你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时间,快速成长为学科先锋。

3、一流的薪酬待遇

(1)小学教师年收入7-12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达18万以上

(2)中学教师年收入8-1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达25万以上

(3)一经录用,带薪培训

4、一流的福利保障

(1)学校按要求购买“五险一金”,同时为所有教师购买60万保额意外险及重疾险。

(2)为教师子女提供学费减免政策,可免费或半价就读本校,享受优质的一体化教育

(3)教职工享有茶歇、节假日慰问费、外出培训、旅游等福利。

04报名及考核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2)简历投递:请投递个人简历至dytlgjxx@163.com (邮件标题请统一格式,备注学段+学科+姓名,例如:高中+语文+王强)。审核简历后,学校将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时间:待定(资格审查之后,方可进入下一轮面试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4)咨询方式:(0838) 290 0736

注: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德阳天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