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2019-A0541 江西大余衡水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0

                                 江西大余衡水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集团办学——大余衡水实验学校是由广州高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从小学到高中12年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占地近300亩,办学规模7500人。是江西省南部校园建设最美、办学标准最高、办学设施最优的现代化、特色化、优质化的学校。

衡水元素——“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化管理,陪伴式成长”已经融入血脉;

国学基因——学校坐落在江西历史文化名山、国家4A级风景区“丫山”脚下,“丫山”曾经是周敦颐、程朱理学和王阳明心学的诞生地,学校继承和发扬了这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并充分体现在校园建设、课程设置、文化打造、社团活团活动和特色展示等方面。

交通便利——学校紧邻南韶高速,南通广州,北达南昌,西接长沙,东连厦门;距高铁赣州站不足1小时车程;距京广高铁韶关东站不足1.5小时车程;距广州白云机场不足3小时车程;距井冈山、瑞金、梅岭等景区的车程都在2小时之内。

二、招聘岗位:

1.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外语、科学等教师;

2.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政治等教师;

3.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教师;

4. 音、体、美和信息、书法、心理教师。

三、应聘条件

1. 师范院校教育类专业或985、211院校应届、历届优秀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 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实习生”、“三好学生”及学院以上一等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者优先;

3. 在开发校本课程、组建学生社团、艺体生高考辅导、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以及书法、国画、民族传统文化等方面有特长的优先;

4. 必须获得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5. 有家国观念,有教育情怀,赞同学校“创办卓越型学校、打造师生成长生命共同体”的办学追求。

6.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优先。

7. 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四、福利待遇

(一)转正后薪资待遇

1. 薪资待遇:

小学年薪:10——20万

初中年薪:10——25万

高中年薪:10——30万

音体美、信息、书法、心理教师年薪10——20万(外加竞赛奖励)。

转正录用前的实习和见习期间,学校也将给予工资薪酬(每月5000-10000元不等)。

(二)其他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学校给予全额缴纳。

2. 免费单身公寓:学校提供免费教师公寓,内部生活设施(空调、热水)一应俱全。

3. 免费就餐:学校食堂全年免费就餐,节假日还为不能返家的教师专门开办免费教师餐。

4. 培训进修:为教师提供专业发展平台,进修、培训、学历提升、国内外校际交流等,全额报销相关费用。

5. 重奖业绩:在县级以上教育教学评比、竞赛中获得等次奖、优秀指导奖,学校将按级别给予不同奖励,可累加,不封顶。

6. 人文关怀:每个月学校都将为教师举办集体生日庆典,每个传统佳节都将为全体教师发放礼物。学校终极目标是让每位教师都过上体面、富足、而有尊严的生活,并在教育教学中实现为师者的价值。

7. 带薪休假:每年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休假待遇。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10月15日至20日。

2.报名邮箱:1004052630@qq.com

3.网上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也可)、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主要荣誉证书扫描件和本人简历等各一份;

(2)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3)自我简介500字左右。

(4)常用电话号码和微信号。

4.资格审查:大余衡水实验学校招聘工作人员负责审核相关证件,审核通过者发面试通知。对于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

(二)面试方法和录用:

1.面试时间:2019年10月22日下午2:00开始;

2.面试地点及时间:

2019年10月22日下午:

22日下午宣讲室:C座401室,时间2:00-3:00。

22日下午教室:C座310室(报名室)、402室(准备室)、407室(小学面试室)、408室(初中面试室)、409室(高中面试室)。

2019年10月23日全天:

23日上午教室:A座401室(报名室),B座304室(准备室)、308室(小学面试室),C座404室(初中面试室)、406室(高中面试室)。

23日下午到晚上:C座403室(报名室)、405室(准备室)、408室(小学面试室)、409室(初中面试室)、410室(高中面试室)。

2019年10月24日的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试教办法:采取现场授课、试教评分、当场亮分的方式进行;

4.录用办法:录用以试教分数为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后即签订五年劳动合同,五年合同期内,违约或擅自离校者,每年缴纳违约金壹万元人民币。

六、咨询电话

小学报名咨询电话,钟老师:13870705153;

初中报名咨询电话,吴老师:13393282796;

高中报名咨询电话,田老师:13943251001。

大余衡水实验学校

2019年10月11日